啤酒碰碰杯子🍺

lofter是我的心情自留地

五子影剧随记

#仅代表个人想法,欢迎留言和平讨论#


抽空看了nino的大奥,其实五子的剧和电影已经补了很多了,今晚突然想拿出来说一说。


nino最令我惊艳的是白金数据的双重人格和渡海医生的角色,真真实实是戏里的人物站在我面前。神乐换回龙的人格拿着照片掉眼泪和龙撑着伞的哭戏都很值得回味,渡海医生的每次爆发让人的心跟着一颤。还有就是各种旧交岚小剧场,感觉这个人总是能在出人意料的地方给予观众惊喜。

但其他温情的戏包括流星之绊总让我感觉:啊,还是nino。他本身的色彩没能被戏中人物所覆盖,所以还是觉得稍有点遗憾。很期待nino之后的发展,不知道还会有什么样的剧本和角色呈现在面前。(是不是前段时间浅田家在拍?网上搜了一下觉得拍成影视作品应该会很有意思)


智先生一路过来演了不少非人角色,比如死神君、怪物君。最喜欢的是魔王、忍者和作别。如果抛去死神君和怪物君偏儿童少年向的剧情,我觉得这两部作品的角色塑造也很成功。智先生可以把自己隐藏在角色里,或者说把自己变成那个角色。到现在也会觉得忍者最后抱着石原愤怒的哭喊、作别的哭戏还有魔王面对姐姐时的哭戏很值得多次回味。其实一路看下来,智先生一开始的演技并不怎么好的,唱歌的大哥哥和诱拐就可以看出,包括魔王前半部分一直感觉领的角色有点飘,一直到姐姐的哭戏之后才像一头扎进去融合在了一起,也是从那一刻我感觉自己沉入了这部作品。能够一步步发展到现在的样子真的很高兴。想到之后应该没机会看到他再出演剧了还是有点觉得可惜和难过。


润的演技觉得从花男的时候就比较OK了,日版的稻苗鸡是我看过最好的一版,霸气却又有点傻气和可爱。之后一路演了许多爱情片,不愧是五子的love story担当(此处应有掌声👏👏)。原谅我没能把他的爱情片都追完,跟女主抢润的观影感受实在不好过啊😔 早期酷酷的人设在小律师出现后开始慢慢转变,也是种好的转折,毕竟本人都在节目里说维持那样的角色很辛苦,加上本身具有的搞笑细胞不用太可惜了〜( ̄▽ ̄〜) 要说最爱的作品的话还是小律师吧,剧本在线,团队在线,润宝对角色的演绎也很到位,让人感觉他就是剧里的小律师,活灵活现的感觉。对这次的探险家角色很期待,希望他接下来可以多尝试一些其他类型的角色,新鲜刺激☺️


xgg和爱拔桑的剧只看了一部分,就已看完的这个区域里,只是先出生的我和神坂乐最喜欢,可能是因为比较契合两者的特性和感觉吧。五子里xgg和爱拔桑的演技可能要比其他三人稍逊色一点,但是如果有好的剧本的话还是值得期待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哎,要是能再推出五人共演的剧哪怕是sp都行,想看现阶段的他们在一起演戏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啤酒碰碰杯子🍺 | Powered by LOFTER